Caution!!!

You can see my blogger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s!
Don't give some FAKER comments and WOUNDING's comments!

thanks for cooperation =)

ENJOYS!

Friday, August 20, 2010

你还相信爱情吗?








每个人都会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
但你相信吗?
苦过后真的会有甜蜜的爱情吗?


爱情对我来说只是“一场游戏”。。。
你玩我,我玩你!
你爱我一天,我爱你半小时!


为什么?
为什么现在的爱情如此幼稚?!


其实,这都是来自“爱情的背叛”!
背叛使一个原本对爱情很单纯的人,变得邪恶、恐怖!
原本对爱情很认真的人,会因为爱人的背叛,而变得很堕落、不再相信爱情、更不敢接受任何新感情,害怕在受伤害,怕了那种让人很痛很痛的感觉!
当让也有许多人想不开。。。
也有人认为同性别的人是不会伤害自己的,而选择走同性恋。。。
更有人因此而变得和很干脆,对爱情越来越失望,也对爱情越来越不认真,不管他人的受伤!
这些理由让越来越多人受伤害!
受害者多数是女生,因为在爱情方面,女生永远是最愚笨的!
因此,我想劝女生们:“不会管理爱情的女生,请别看偶像剧或是童话故事,要看的话,请切记:世界上不会有真的爱情,尤其是30岁以下的!”
也有许多人太爱对方,觉得对方是遭过爱情的背叛,而选择迁就和忍让~
对不起~
选择酱的人,你们是


笨蛋!!!

因为对方不是真心的,而你是不愿意接受,才将认为!
其实,对你不是认真的话,一开始就能看清楚了,只是你太爱他/她了,即使别骗也无所为,但是真的遭对方背叛/欺骗,你也知道事实的时候,你的心,是否要碎了。。。再坚强的人,也会不自觉的想起自己对爱情愚笨的过程,不尽地掉下一滴滴眼泪~~~


很多人说:“我要感谢伤害过我的人,我要让你知道我过的很好~”


措!!!



那只会让那些人继续把伤害创在更多人身上而已!
一次骗十多个,久了就百多个咯~


当然对方从你身上没得到任何好处或他们/她们要的目的是不会放开手的!
他们/她们会使尽办法让你相信他/她,不管任何方法:自杀、说:“没有你,我的世界没任何色彩了”、或是说:“没有你,我不想再交往了!”


呵呵!!!
很抱歉!!!



那些都不是真实的!
有些人希望有人关心他/她、烦他/她,但有些人却厌烦这种感觉,却特别想要有一个人爱着他/她、关心他。。。


我问过很多我身边的朋友,尤其是女生,太相信爱情了!
相信男生们会对她们真心。。。
其实20多岁或已上大学的男生都有90八仙的可能性是对爱情不认真的!
不用说20多岁,40多岁的大男人,都会有65八仙是对爱情不认真的!


无论肥的、矮的、高的、瘦的、美的、丑的、有钱的或没钱的,通通照“杀”!



所以说:“你还相信爱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