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

You can see my blogger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s!
Don't give some FAKER comments and WOUNDING's comments!

thanks for cooperation =)

ENJOY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为他失去了处女身!5(早熟篇)





♥我与妈妈冷战,就因为我爱他

芸嘉:这~这就是他吗?我眼前这个男生真的是我最爱的赵毅吗?怎么?怎么有点怪怪的感觉呢?那一刻,我并没有推开他,不是不要,是不敢,是不是每个男女交往毕经的过程呢?

当他送我回到学校时,我的脑海一直都那个画面的存在。我越想越烦。芸嘉:这~应该没什么吧?算了,肯定是每个男女交往的毕经过程!我并没想那么多,也给了自己一个肯定的安慰。

“在跟谁通电话,聊到那么久?”在一旁看戏的婆婆突然问正在聊天聊到不知道几小时的我=.=“赵毅,就是上次那个来我们家做客的人啊!”我很自然地说出来。“什么?!!就是说上次你公公说他年纪小小就会抽烟的小子?”婆婆突然起的像似老虎般凶猛。芸嘉:我说婆婆啊!有必要那么生气吗?这是正常男生的风范,不是吗?=.=我并不理会婆婆,继续和我最心爱的赵毅聊天^^“猪婆,我找到一首歌咯!好想唱给你听!”赵毅自信慢慢地说。“??你要唱歌^^好啊!”我好开心哦^^好久没有男生为我唱歌了。
(数到五,答应我-曹格)“
第一次看着你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怎能让你走

第二次看见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

第三次看见你想要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是真的爱你

第四次看着你我有些要求

请你能够安安静静的聆听

一.让我保护你

二.让我照顾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

四.接受这命运

五.永远不分离

最后一个一定要说你愿意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给你多一点

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要你幸福每一天。。。。”

^^好幸福噢~那瞬间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有他-赵毅。



晚上

“芸嘉,我不许你再和他联络
!!!”刚放工回家的妈妈突然气冲冲地站在我面前,以食指和那凶神恶煞的眼神直视我。“??为什么?”好不喜欢她凶起来的样子,我一眼都没望着她,只是自然的问‘为什么’。“因为你妹妹的干姐姐和他同一所学校!而他的学校既然有个男同学拍别人的裸照到处传!!”妈妈气得一连串说出来她所听到的。“怎么啦?!又不是他!!!”我气得大声地回应她。“反正我以后不准你和他联络!!!”妈妈利用她尖锐的眼神等着我!芸嘉:什么嘛!又不是他!不过,妈妈的话让我很敏感,我便打电话给赵毅,向他得到一个结论,那人不是他。

从此以后,我一直与妈妈不合。每当我和赵毅讲电话都得小心翼翼。不过还是会被发现。“我不是不让你和他联络了吗?!!”妈妈看见正在聊天已久的我骂道。“怎么你这样的?!我和他聊天有罪吗?”我不明白。“因为我不喜欢他!”妈妈再次大声地喝斥我。说完妈妈试图要抢过我手中握紧的电话,我们使劲争抢着电话。“妈!不要因为你不喜欢他就不准我和他聊天!”我气疯了。“你没权力!”妈妈停止抢我电话的行动,愣在一旁说:“你变了!你因为一个男的这样对你妈妈!你变了。”妈妈边说边流泪。

当妈妈走出我的房间时,我马上用力将门关上“砰”!芸嘉:我恨她!为什么?为什么她不明白我的心呢?还是她不希望我交往?这么多年,她不让我与朋友出门也不让我约会,她不喜欢的男生,我都乖乖听她的话,和对方分手!怎么她这么不讲理呢?!我恨死他了。当我想起妈妈流眼泪的画面,我的心很痛,真得很痛,我是不是做错了?我为了赵毅,既然伤透了她的心。从此,我和妈妈一直冷战,我和她说话,她都不理会,证明我并没错咯!而是妈妈你不讲理!妈妈,我恨你!











PS:交往不一定要有这样的过程,而身为一个女生对自己伴侣的要求应该高一点!!不要随随便便选择!而身为子女的我们,不应该因为爱情或任何事来破坏亲情,让家人失望了!爱情如果是对的,你的家人有一天一定会发现,不必那么横冲直闯,到最后只会让自己篇体鳞伤!
做题参考来自:http://www.39.net/woman/shxc/qg/wlqy/153116.html
**以上故事内容纯属虚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