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

You can see my blogger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s!
Don't give some FAKER comments and WOUNDING's comments!

thanks for cooperation =)

ENJOY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为他失去了处女身!4(早熟篇)




♥我们之间的称呼♥

大约1小时已过


“对了,记得你说过你喜欢熊仔对吗?”对呀~他还记得我在湘颖的脸书说过我超想要那么多只北北熊的事,好开心哦^^“嗯~”我笑眯眯地回应。“我记得这里有一家礼品店,我们去选选看吧?”“嗯”说完,赵毅便牵着我的手,来到他所说的那家店。“算看看吧?^^”他笑嘻嘻地对我说道。“我。我不懂~”我不好意思地说道。芸嘉:我这么搞的,平常对老爸要这个要那个,这么突然变得那么乖巧懂事了。赵毅望着那些熊仔,再看一看价钱。等等!!看价钱?=.=不是吧?!突然,赵毅拿起了一只小熊仔装起了可爱的脸蛋说:“ 主人,你愿意把我带回家吗?”我傻了~芸嘉:冷!好幼稚啊,不过这不就实现有如电视剧浪漫地爱情故事了吗?>.<我笑嘻嘻地点点头表示答应把那只小熊仔带回家^^当我们正准备付帐时,铃~~~(索尼爱立信的原机铃声)“喂?”我接起了来电。“喂?芸嘉,你们好了吗?我们约会那个地方回合~”同稀似乎不耐烦了,拜托,他们不也在约会吗?~~“好好好~~马上到”我随便说了一句,应付她能停止啰嗦地声音=.=lll “好要去哪里吗?”同稀的男朋友-志文问道。“这我不知道?你问问我的‘女朋友大人’的意见吧^^“??为什么叫‘女朋友大人’而不是‘老婆大人’?”志文疑问到。不只是志文有疑问。我也非常想问问看。“噢?因为我还没把她娶过门啊^^”他笑嘻嘻地回答道。嗯~也对!这理由也对,能接受啦。“那到底还想去哪?”同稀再次问了刚才差点离题的话。“蛤?没有了拉~”我傻乎乎地回应道。“那好吧,就在这里道别了。”同稀说道。“到家了,记得给我打电话噢~”赵毅温柔地对我说道。“嗯^^掰掰。”我们便各自离别了。而我和同稀则塔巴士回到学校。因为我是偷偷地利用了放学时间来约会。而同稀则是陪同我而已,谢谢同稀。就这样我和赵毅约会了两小时半又三十五分钟^^。哈哈~从来没有过什么约会,即使想要与朋友出个门都难,要不是我朋友同稀的支持加上我对他的那份爱与信任,给我多少个豹子胆,我都不敢没经过家长们的同意就擅自主张的约会。这也许是爱情的力量吧!哇哈哈^口^


*MSN*

赵毅: 猪婆^^今天开心吗?
芸嘉: 啥?猪婆!你才猪公
勒!
赵毅:好吧!从今以后我就
叫你猪婆^^
芸嘉:><猪公!!!!!! 赵毅:哈哈^^今天开心吗? 猪婆^^ 芸嘉:开心啦>^<!!!! 赵毅:那就好~ 赵毅:明天放学后,要不要 我家? 芸嘉:蛤?!不要啦~你家人在 家== 赵毅:他们不在家,他们上云顶 赌博去了。 芸嘉:哦哦~ 芸嘉:还是不要啦? 赵毅:为什么? 芸嘉:好啦好啦!~~~~~~ (我根本没有理由需要拒绝吧!^^)





***


芸嘉:??我到他家了?真的不敢相信我来到他的家了!有狗狗啊T.T“有狗狗”我害怕得不敢下车,虽然我也有养狗狗。但是,不熟的我完全不敢亲近它。赵毅引开了他的狗狗,方便让我进去。“我先冲个凉,你先看着电视吧!猪婆^^”他温柔地说完便转身去了浴室洗澡,我便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我看着看。芸嘉:??。哈哈哈!怎么那么好笑?新加坡的节目也不错嘛!怎么之前没发现过。“哈哈哈^^”我不知不觉地笑得合不容嘴。“有那么好笑吗?”赵毅裸着上身一边拿着干毛巾正要擦干头上还未干的头发一边正往我方向走过来。芸嘉:??我跟不敢直视他,还是继续看电视好了。赵毅走到我的面前便将头倒下在我的大腿上。我紧张的缩着我的大肚腩,不敢直视他。“怎么了?”我忘了他一眼,他一直都在直视着我。>///<“别看我!!”我害羞地将他的头推向另一个方向。他却一直望着我。“上次我亲过你,这一次该换你亲我了。”我害羞地照做了,很快,因为不敢直视他所以我便马上看着电视了^///^他起了身子,再次亲吻了我,不对,是舌吻!啊!我第一次的“舌吻”啊!>///<我好害羞哦^^等等!!他的手,他的手似乎伸进我的校服抚摸着我的胸部!!!!!!













PS:如果情侣之间的称呼,男生所给你的称呼不是老婆,dear,宝贝,亲密一些的称呼,而是例如以上:猪婆猪公,女朋友大人之类的。对不起,男生根本无法当你完全是他的另一半。
做题参考来自:http://www.39.net/woman/shxc/qg/wlqy/153116.html
**以上故事内容纯属虚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