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

You can see my blogger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s!
Don't give some FAKER comments and WOUNDING's comments!

thanks for cooperation =)

ENJOY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为他失去了处女身!6(早熟篇)




♥女人,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吧!♥



SMS

赵毅:芸嘉,其实我~我15岁就不是处男了?
(吓?)芸嘉:。。。
赵毅:我说我15岁就不是处男了!
(我该回什么?)
芸嘉:放心~我不会不要你=.=(回对了吗?)
赵毅:嗯~
赵毅怎么突然怎么发这样的讯息来a?是怕我不要他吗?不可能^^不过~是这样吗?=.=

体育课


“小韵,我有心事烦!”正走在我正前方的洁韵,停下脚步,转头看着我。“赵毅~昨晚赵毅发信息来~他说他15岁就不是处男了~”芸嘉似乎心事繁重地说!“蛤?!!什么啊?”洁韵和一班姐妹们呐道~同时,把视线转移至我身上~“什么!他一定也想和你XX”洁韵突然正经起来地说。“就是呀~”徐莹补上一句。至于同稀,丽颖和鑫榆则在一旁傻看着我。“怎么可能?!”芸嘉不认同他们的结论!“总之!他就是有目的!而他的目的就是和你上床!”“不可能!”芸嘉非常不认同!他们怎么那么针对赵毅呢!


这一天,芸嘉如往常般一样,利用放学后的时间去了赵毅的家~这次,我们不是在客厅了~赵毅牵着芸嘉的手带进了他的房间~(吓)芸嘉:我从来没进过男生的睡房!这还真的是不同啊~芸嘉也说不清什么不懂~就一间普通的睡房嘛~赵毅搂着芸嘉到床上“我很累,你累不累?我们一起睡吧!”赵毅的话令我很敏感~芸嘉也很正常的睡在床上~他们面对面,什么也没说。这时,芸嘉只看见赵毅正与她微笑。“怎么了?”芸嘉问道。“我喜欢看你咯!”赵毅说完,便利用深情地眼神凝望着芸嘉。芸嘉很不好意思地说:“看啥啊你!~>///<”赵毅似乎没听进到,把头伸到芸嘉面前很自然的接吻了。接着,赵毅突然提出要求:“我们可以XX吗?”(吓)请问要吓几次!=.=芸嘉:什么?!真得那么准吗?小韵既然说中了!赵毅看芸嘉没什么反应,便脱下了她的校服~当赵毅想对芸嘉做出性行为时,芸嘉突然抛开脑海中所思考的一切,阻止赵毅对她这样的行为!芸嘉:他真地停了,虽然还有再次要求,但最后也是停了。他应该不是不负责任的人~^^
***


这一天,他又提出了同样的要求:“芸嘉,明天是我的生日,你有打算送我什么礼物吗?”赵毅又如往常一样从后面搂着我。“那你要什么礼物啊?”芸嘉突然想起他提过的要求,但也很镇定地说。“嗯~你说呢?”赵毅暗示着我。芸嘉傻乎乎地照他意思去做。虽然很害怕,害怕赵毅突然不要她,害怕她突然怀孕~害怕种种问题。


***


“什么?你和他真的上床了!”耐不住气地芸嘉无法专心上课,只好向朋友们透漏自己的隐私~怎么知道朋友们的反应却如此激烈。“不用说了!赵毅,他一定是玩玩的!”洁韵的话开始让芸嘉很没安全感。

每天,来到学校,芸嘉都无法专心上课,哼着歌,眼泪总是情不自禁地流到书面上~
一到深夜,赵毅若没给电话,芸嘉总是会先主动打去。虽然赵毅曾经向芸嘉答应每日都会给她致电,可是赵毅却。。。每当芸嘉感到害怕时,总是会给赵一致电,尤其是赵毅的电话打不通时,她都会连续CALL!!!而总在这时候,芸嘉以女人的“第六感”感觉到赵毅似乎隐瞒她些什么。可偏偏赵毅的话都能说服她。芸嘉越不愿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越是会胡思乱想。

不仅如此,每当电话打不通时,芸嘉整看的电视剧或听的歌,里头的含义都恰是发生在云嘉身上,她越想越不对劲,她越想越控制不料自己的情绪,芸嘉:[这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吗?”]







PS:女人应该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不要认为自己想太!尤其是热恋中的人,最不相信自己的另一半会欺骗自己。
做题参考来自:http://www.39.net/woman/shxc/qg/wlqy/153116.html
**以上故事内容纯属虚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