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

You can see my blogger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s!
Don't give some FAKER comments and WOUNDING's comments!

thanks for cooperation =)

ENJOYS!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为他失去了处女身!1(早熟篇)




2010年1月1日

  那天的深夜,我睡得很好~“铃~~~“(索尼爱立信的原机铃声)“喂~~”我被电话铃声从睡梦中惊醒了。“喂~”对方正使用着粗低的声调回复。(惊!)[啊~他又打来了^^]他的名字叫赵毅,今年18岁。他是我在某某地方工作所认识的一位朋友。而他会有我电话号码,并非我给的!是一位自认自己是大帅哥的小帅!小帅和我的工作时一样的。有一次,他见我正收着东西时,走上前来和我要号码~当时,我还认为真的是他要的,我便二话不说,将手上的写好了号码递给了他!^^可是那天晚上打来的并不是小帅而是赵毅!我并没有生气,反而很开心,但不懂是为什么?^^就这样每当到了三更半夜,他就会按时打来和我聊天,就算我已入眠了,我还是会硬爬起懒懒的身子,接下电话,与他聊到早晨~“喂~是芸嘉吗?我还没回家哦~”赵毅放缓了声调。“噢?哦~”我自言自语地回答。“那你现在在哪里?”“我?我在XXX正和朋友一起喝着酒~”难怪那么喧闹!= = “芸嘉,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什么?!女朋友?我愣了~这算是告白吗?^^嘻嘻,好开心哦!“我虽然有点醉,但我所说的都是我的真心话啊!”赵毅见我还未答复,便马上补充了几句。“你~你在开玩笑的吧!我是谁?”“芸嘉!”赵毅马上回答道。“... ...”我沉默了。当他再次问我,我便马上答应了~“那明天我来你家咯!”赵毅开出一个要求,而这要求对我身边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容易,但对我来说,便是天大的困难啊!“蛤?啥?!我家人天天都在家,怎能来!”我吓坏了。他求我试着问妈妈现再说~

  早上10点35分,“妈~”我用轻轻细细的声调向妈妈打了个招呼。“... ...”妈妈正沉默地不理会我的招呼。“妈!”我不耐烦地大声叫道。“说啦!我在听着!”妈妈皱起眉头地说。“妈~今天我有朋友想要来我家做客,可以吗?”我害怕地问。“男的女的?”妈妈用不寻常的眼神看着我。“... 男的~”我望着妈妈那不寻常的眼神,差点说不出话来了。“几个人?”妈妈继续问题。“他... 他一个人而已!”我再次做了一个大大地深呼吸动作。“哇!他这么大胆啊!一个人来~那好!你必须做完所有的家务才可以邀请他来!”妈妈为此事开出一个我最最最不喜欢的条件!就是做家务!可是,我为了他,只好拼了!= =

***


上午12时... ... “啊~~~终于,做完了!^^”我马上开了MSN看看他是否有上线。“哈^^有了”我赶紧告诉他这个消息:

芸嘉:毅!我妈她终于答应了耶!^^
赵毅:是啊^^
芸嘉:那你想几点来我家呢?= =
赵毅:大约1点左右吧?
芸嘉:嗯^^那好吧!
赵毅:嗯^^

***



PS:不要随随便便给人家你的电话号码哦!认识的更要小心^^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做题参考来自:http://www.39.net/woman/shxc/qg/wlqy/153116.html
**以上故事内容纯属虚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