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

You can see my blogger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s!
Don't give some FAKER comments and WOUNDING's comments!

thanks for cooperation =)

ENJOY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我为他失去了处女身!2(早熟篇)




♥初吻♥


下午1点35分、大约2点啦![耶!^^他终于来了~]好开心哦!这种心情就像正发射的烟火一样一发不可收拾!好奇怪?我长这么大从来没那么开心过,不是普通的开心哦,而是有说不出的愉快感,就像甜蜜的夫妻,见到已归来丈夫,好SWEET哦~^^“毅,等下记得要称呼我每一个家人噢!”当赵毅正要进门时,我赶紧贴近赵毅的耳朵旁,小心翼翼地提醒他。“知道啦!我会的。”(= =你会?)赵毅笑眯眯的对我说道。(好不紧张的家伙,才第一次来我家耶~= = )“Uncle , Auntie ^^ ”赵毅再次用笑眯眯的眼神向我家人问好。我家人向平常对待客人的态度,对待他。由于,家人反对我小小年纪就学人家恋爱,所以赵毅只是以我“男”朋友的身份来做客。正因为如此,我不敢坐得太近于他,所以我们大概有一半的距离。我们就这样一直坐在客厅,偶尔他会与我说话,但我不敢正视他。^///^每当我们要说悄悄话时,就会贴得更近,使我的脸红的比太阳还要更夸张。[噗噗!噗噗!噗噗!]怎么办?我的心跳得好快!快无法窒息的那种!怎么办?我的脸热得发烫着^///^
“我可以用下你家的电脑吗?”赵毅问道。“好啊!”我笑着对他说道。说完,我马上站起来走到,正在玩电脑玩到入迷的妹妹提出了要求。幸亏,妹妹不但没更我争吵,还把电脑让给了我^^“可以啦!”我笑嘻嘻的对他说道。他站起身子走到电脑桌前,开始上网了。而我则坐在他身旁观看^^ “芸嘉,我可以牵你的手吗?”赵毅这要求,我傻了~“啥?你没看见我的公公和婆婆在那看着电视吗?”我慌了!“放心,他们看不到的。”说完,他那大男人般的手牵起了我的手。[啊!好热呀!我的脸又开始发烫了^///^]我~我的心跳得好快。“怎么人家的手湿湿的?因为是第一次,所以紧张?”赵毅感觉到我的手怎么湿湿的,便疑问了起来。“哪有?!”我马上羞着脸,将手受了起来。“怎么啦?”他再次牵起我的手。

***
  晚上10:30左右,“我要回了~”“怎么回?”我问。“我的车借了我的堂哥,所以我打算走路回,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用走的。”赵毅自大地说道。[这人怎么那么奇怪,用走的?]我想。“不行啦,你家离我家那么远,怎么可以用走的呢?而且还是一个人。我不准。”我紧张地说。“好吧!我会叫我姐姐来在我的。”赵毅说完转身就踏出我家门外了。我马上更随在后,深怕他真的要做路回。哈哈^^他那我没办法,只好当着我的面,打给她姐姐来这载他。

***

  我们等了一段时间,“芸嘉,我可以抱着你,亲问你吗?”赵毅含情脉脉的望着我。他装可爱的样子,可不输给女生哦,我被迷住了。他搂着我,亲了我,我紧闭着眼睛,不敢看着赵毅。[呀!~~~我的初吻啊!>///<]就这样,我们在路边的街灯下亲吻了。不过,紧张的心,我顿时平静下来。当赵毅吻我时,我看见他既然是睁着眼吻我。我推开了他。听小康说过,如果有男生对你不是真心的,每当亲吻你时,都会睁着眼睛,而那只是他想找到的快感而已。[啥?!他既然是睁着眼睛吻我]我傻了。“怎么了。”赵毅问到。“没事。”我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
***

  大约要到了晚上11点,他的姐姐,终于出现了。我们道别之后,我便走回家了。我边走边觉得不妥,怎么有任何自己喜欢的人接吻时,还能挣着眼笑。







PS:小心吻着你的嘴,还能挣着眼的男人哦^^
做题参考来自:http://www.39.net/woman/shxc/qg/wlqy/153116.html
**以上故事内容纯属虚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