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

You can see my blogger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s!
Don't give some FAKER comments and WOUNDING's comments!

thanks for cooperation =)

ENJOY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Hate My Life




今天,阿嘛说我昨晚玩电脑玩到一点多,我说那里有,她说爸爸说,可是我昨晚是一点多去睡,不是玩电脑玩到一点多,她大声兼不信任的语气呐到:“不是!(福建)”我好像无辜被骂,讲公道的我,当然不服气!硬说我是一点睡,电脑12点就关了!而且我有证人!

随后,由于我家人玩电脑都算时间的,昨天有点事出去,今天因为不开心的事想写些,可是我的大妹,以为我用大姐的身份控制他们,我早就没有身份了,大姐不就你在做吗!
而且我昨天的时间还多3小时半,又不是会用到完,再说我之前一直让她提早开,不想想。
她却为昨天买东西给我的,讲到我很过分,我是想还完de,没钱我也会存!

可是,阿嘛又参一脚,跟我大妹一合一唱,我气疯了!
关电脑,听大妹还讲,往她电脑打一下,由于电脑不是他的,所以我不敢太用力,结果电脑怪了!
我想办法做好!阿嘛就拿藤便用力往我身上打!
阿嘛又打给爸爸说她讲我晚睡(明明讲我玩电脑到一点多,我才反驳!怎么换个话了?!)之后又投诉说我讲住跟她才能骂她(她又听清楚吗?!我是说别人没住跟你,你怎么知道有人不会骂你,我是说我这一代的,她却说我上一代不会这样!拜托!你孩子在背后说你什么!我一清二楚!不想面对事实就算!)

阿爸也不搞清楚,直说我弄坏电脑就是错!
他知道来龙去脉吗?!!
说要打断我的腿!cancel我所有课程,关掉电脑的line!
他没搞清楚,就这样说!!!
我最好自己买棺材睡!没钱我有自己的办法!!!!!!!!!!!!!!
只是不要怪我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