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

You can see my blogger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s!
Don't give some FAKER comments and WOUNDING's comments!

thanks for cooperation =)

ENJOYS!

Monday, June 28, 2010

我听过的事T^T


















今天。。。。

我听到一件很难过的事。。。
是我一位朋友的事,少女时期的她,有过不能说的阴影。。。


原来。。。
我朋友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亲就离婚了。。。
离婚的父母亲,也找到了各自的新欢。。。
她呢??她就住跟他爸爸和后母。。。
而我朋友从没见过她的亲生母亲。。。


就在他15岁那年。。。
她的爸爸带着15岁的她去认识她的亲生母亲。。。
但是万万没想到得事!!!!
她的后父既然在她年仅16时,对她做出了性侵犯的行为!!!
还整整折磨了她1年!!!!
她尝试过和她亲生母亲说~
但是她亲生母亲既然不相信她!!!!
为什么??!!!为什么不信她!!!!


直到17岁那年。。。
她鼓起所有的勇气,终于。。。
她和她的后母说了16岁那年所发生的事的来龙去脉。。。



那时的她。。。
看见亲生父亲和后母为她掉的眼泪。。。
就那次。。。
听到这里。。。
我不尽心酸了起来。。。


幸运的事^^
她有一个很爱她的亲生父亲
和一个很疼爱她的后母^^


而她的亲生母亲!!!!!
我非常赞同她讨厌她亲生母亲!!!!
后母都相信!!!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能相信你的亲生女儿呢!!!!!
auntie!!!!我也很讨厌你咯!!!!!!!!!!!!


我那位想得开的朋友。。。。
我很羡慕你有成熟的思考能力^
换做是我的话^我一定会用愚蠢方法来解决这件事。。。。



同时,我很开心有她这样的朋友。。
所以我们要坚强!!!
不要被任何事打倒!!!!


而那些坏人!!!!
你们迟早你们会有报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