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

You can see my blogger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s!
Don't give some FAKER comments and WOUNDING's comments!

thanks for cooperation =)

ENJOYS!

Friday, November 2, 2012

2012年



哇!~
2012年了耶,現在再更新我的blogger,哈哈XD太久了吧=。=///

這裡一路以來只寫我感情生活,如:家庭與及人際關係,等等。。。
或是有feeling了,偶爾也會寫點小說或是文章之類的^^


2012年之前,我還是個未成年少女。那一年,我寫了超越我年齡的文章,雖然知己和欣賞的人不多,但畢竟是我這一生以來寫過的故事性及生活性的真實,或者是虛擬的真實,再或者是虛擬一番後,卻真有此事。
有幾位少女看過我寫過的《我為他失去了處女身》,一直要我寫下集,雖然知道結果。
很感恩,也許她們也身受到這番故事的意義。
謝謝你們  <3 p="p">
但還是會有嫉妒者吧,我記得有位男生看不過我年紀小,所寫的卻如成人思考的故事,就會不小心被他惡意中傷。
而我不繼續寫下這故事,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想把故事寫的複雜,但想不到了,jam了==

好啦好啦==講我現在真實的生活吧=)

如今18歲又5個月多了,我已經是一位在法律上是位成年人了=)但是,並沒讓我思想進步。

雖然,我現在過的挺平凡,乏味,但已經很滿意。
因為在我過這樣平坦的生活之前,我之前的生活個人覺得挺複雜。
也有可能沒有冒險的狀態之下,或者是失去了天真的想法了吧,導致我現在腦袋難以創造精彩,記憶力不是很好就是了。。。


@@  好煩~~~

算了,先寫到這好了,夜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